今天感覺整個就是很怪......

早上6點
被窩裡滿溢著暖暖的溫度
陽光已經從窗外入侵我這陰暗的空間
企圖將早晨的訊息傳達給我全身上下的瞌睡蟲
我懶懶的睜開雙眼

吸進一口早晨獨有的冷空氣
一切是那麼美好
一切是那麼平淡

這時,我的肚子開始打轉
陣陣的痛楚像空襲警報似的往大腦瘋狂鳴叫

這時我已顧不了起床要加件衣服的習慣
直直往廁所衝刺


不知有多少次
我一度認為馬桶應該是上個世紀以來,最最最最最~~~偉大的發明!
有多少人可以想像沒有馬桶的日子會多痛苦= =

ps.古時候有很多人都是在上廁所時掉進糞坑,所以去天堂的喔= =


如果只是一般的拉肚子.......
我想我應該不會打這篇網誌訴苦
因為我差點一度昏迷在這偉大的發明上.......
那種感覺相信大家都會有這種經驗

又想吐、頭發昏、眼冒金星、雙腳發麻

全部一起來的感覺真的是無與倫比阿= =


正因為這樣......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繼續回床上睡覺養病= =""

希望上天可憐我,讓我一覺到病除阿= =




後記:

中午到學校時,大哥跟在下一群人一起去吃潛艇堡,經過捷運站的路上時,看到一對男女在馬路邊撐著傘摟摟抱抱,於是乎

大哥說了一句話:『大白天的這麼閃,撐著傘還要抱來抱去,是在抱三小ㄚ!!(怒)』←有藏字,請自行反白

大哥果然是對的!!
小弟願意永遠追隨您的腳步~~!!
真是好威的一句話阿^O^


中午時,把X JAPAN的演唱會的影片放在教室用的投影機上!!
感覺真的超爽的!!
超大螢幕啊!
我看有100吋吧XD
順便也想募集一下喜歡X JAPAN的人,到時候一起去排演唱會~^^
不過效果不太好= =""
那些死人不是在聊天打屁影響我看演唱會,就是睡覺打電動= =
你們這些不懂得欣賞X的人!全都是笨蛋~~~~~哼哼哼哼!!(有藏字,請自行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