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其實還蠻順利的,也有許多特別的事情出現
首先就是將近10年沒見的老同學再次出現在我眼前了
他變的很多,與其說驚訝,不如說驚艷^^
他口中的世界如此新奇,是我過去從未體驗的世界


就某種角度來說我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心
而滿足我這種好奇心的第一步就是

從別人口中得知每個人是如何活著

也就是多交朋友

好跟壞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形容詞
我只是貪婪的吞噬著這個世界


那天
我們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在餐廳裡忘我的聊天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什麼都沒變
只是我們對這個世界更加了解了
經歷了這個世界不同的角落

當天晚上我還去跟他們夜唱到天亮
我又再度看到不同的世界
這個世界每個人唱歌都很好聽
每個人都喜歡喝酒
每個人都如此熱情

雖然隔天天亮才回家
但是一點都沒有後悔








再來就是
因為受到秀的強烈刺激
所以最近跟準備也來搞一下視覺系

感覺一定很好玩說~^^
近期可能就可以看到我化妝的樣子了吧XD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