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完蛋了啦

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天早上照鏡子時突然發現我的右眉毛突然
斷掉了!?
如果是垂直斷的話也就算了

但是居然是橫的斷!?

感覺好像被解剖成兩半的感覺= =
嗚嗚嗚~~我不要啦~~~冏

面相學說眉毛是一個人的人格ㄝ!
難道說我最近人格出現問題嗎!?
最近也只有每天很晚睡&一直看恐怖片(鬼月嘛~XD)
這跟人格應該沒關係吧= ="""

看來我要準備去買落健擦眉毛了.......冏rz
我的眉毛快回家吧~~~我不要以後都用眉筆彌補你的缺憾><"""


=====================================================

話說昨天在下回家時
剛好親愛的老娘還沒睡覺正在廚房洗東西

我依照數十年來的好習慣直直走進廚房流理台準備洗手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的手上很多戒指、手環什麼的
那銀光攝攝的寒氣直逼到在下老娘的眼中

『弟弟你知道嗎?』
PS.在下在家中排行老么,所以爸媽都叫我"弟弟"不要想歪OK?

依據我數十年跟老娘的相處經驗來看,我大概猜的到下一句話是什麼?

『好好好好~~~~我知道!不要說~~我都知道~~~』在下一面敷衍一面趕快準備逃命

但是在下的老母可沒是當作沒聽見就露出妍麗又兇狠的表情
在下的求生本能已經察覺到如果不聽在下的老目說完他一定不會放過我,而且他一定會把事情搞大= =
為了防止事態的擴大,以及國家的未來!

我決定
犧牲我自己Orz

『你知道嗎?我要在路上看到你的話,一定會覺得你是個性別錯亂、沒有責任感、而且脂粉氣太重的男生。我還真不敢跟你一起走在路上!』

哀....該還的還是來了= =""
『我就是喜歡脂粉氣重一點,怎麼樣~~~我喜歡~~~~』

在下用嘻皮笑臉趕快打混過去~


畢竟我已經做了他們眼中的乖孩子18年多了!
剩下的日子我總不能繼續活在他們的眼中了!

因為這是我的劇場!從今以後我將身兼導演、演員、剪接、燈光、攝影
編劇呢~~~就交給我們可愛又偉大的神嚕~^^
他們則會成為我人生劇碼中的演員兼觀眾

一切還是自己不是嗎^^



ps.其實再夏後來還跟老目大人爭了一兩句,不過為了國家的安全,我決定將歷史隱瞞。誰叫我自己就是自己的史官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