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煩、好亂


好事壞事都接踵而來,讓我不知道究竟開快樂還是該痛苦



話說上星期在下可真是幹了一件無法想像的大事



3/23  AM0:10

這天晚上

在下依舊窩在電腦前,兩手靈活的敲打著鍵盤,發出一連串"顆哩柯哩"的聲饗

音樂圍繞在小小的臥室內,就像要補足軍營裡的一切痛苦似的

在下只是沉醉的享受這些電子產品所發出的各種聲音



這時

手機饗起

這是一通從未見過的號碼,直覺上就感覺是一通不會有好事的電話

因為那種電話不是銀行打來的,就是直銷人員打來哈啦



這次我兩個都猜錯了
.
.
.
.
.
電話那頭說話了

『請問是王小草嗎?』

『是的!我是。』


『你現在在哪裡?』

在下可真被這種無俚頭的問法嚇到了


『我......正在家裡啊?怎麼了?』


『你知道你放假到今天嗎?』


什麼?!
我不是放假到24號晚上的21:00嗎?!』


『放假最多五天,你算錯了,現在你已經算是逾假未歸了!!』



沒錯
.
.
.
.
.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開始的


接著就是這個星期可怕的日子




因為這次的失誤,讓我在連隊中成為了知名人物

大家見到在下時最喜歡問的不是名子

而是

『你就是那個逾假未歸的喔?』


大家可能不知道逾假未歸是件很嚴重的事情

根據軍法來說逾假未歸可以判軍法關禁閉17天



我算是很命大遇到不錯的排長

不然我看我現在搞不好正在努力的與黑暗奮鬥



雖然死罪可免,但是活罪難逃

因為接下來幾天站哨站到快殺人了

不但有機車的學長過來關照在下
(一來就問:你到底會什麼啦?這樣應該算機車了吧~凸)


站哨的壓力也更加高了


我想說不定是故意的吧

排哨的人真的是把我丟到最容易出事情的地方站哨

只能自認倒楣嚕



不但如此,連內的公差絕對少不了我

連續幾天在下甚至連吃飯洗澡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有時候一想到這裡



說實話真的好想逃掉



真想趕快逃到別的連隊



我總是說當兵是命


也一切都靠你的"命"


被分到爛連隊只能說你自己倒楣


慘的是


我正努力的應証這句話







我想不少X Fan都知道X JAPAN的演唱會在歷經2次更改日期後總算是敲定來台時間

也確定開始預售了



這真的是件很振奮人心的事情


畢竟我從去年等到現在,當兵前我最在乎的就是X JAPAN的演唱會是否能看的到

這次是我實現夢想的時候了



但是造化弄人阿
.
.
.
.
.
.
這次的預售票要用信用卡才能在年代售票購買

而我這個人從來不用信用卡的

所以就跟我媽借了信用卡買了一張最VIP的位子

(也就一5000摳低位子)



但是當我媽知道我花5000摳去看演唱會時可真是大發雷霆

不斷的在我耳邊碎碎念碎碎念


我想她根本不知道我究竟在乎什麼



礙於我媽前些日子很擔心我逾假未歸的事情

我也不想再讓她生氣或讓她心痛


在訂完票之後我打了30分鐘電話去年代售票,將票取消


我想這真的是種痛苦的抉擇



親手葬送夢想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糟糕到讓人難以下嚥










不過雖然我買不到VIP了

但是還是跟大家提供一下資訊

身為X JAPAN Fan希望台灣能在演唱會有好表現

不但座位可以賣光光演唱會的秩序也不要丟臉了!!


畢竟這可視關係到國家顏面= =""



以下附上官網資訊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X JAPAN 世界巡迴台灣公演
日程確定!!!
~本当にやる夜~

日期: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時間:19:00
會場: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
地址:板橋市漢生東路278號

X JAPAN台灣官網會員獨享門票搶先預購
日期:2009年3月29日
票價:NT$5,000 / 4,000 / 2,000 / 1,000

注意事項:
1.每位X JAPAN台灣官網會員限購4張門票(X JAPAN台灣官網會員需同時為年代售票系統會員方能順利購票)
2.3月29日預購會員將獲得台灣歌迷專屬X JAPAN投影手電筒乙支(每票乙支)
3.3月29日預購成功之會員將有機會參加5月份X JAPAN東京演唱會,並有機會進入東京演唱會後台或參加演唱會後舉行之慶功宴(視主辦單位安排)與X JAPAN團員面對面接觸(預計由3/29購票會員中抽選出10位幸運歌迷)。
4. 會員預購將於3/29當天12:00~24:00透過X JAPAN官網(需登入會員後)連結至年代售票系統進行,無須至特定售票端點排隊。



門票預購流程!

預購時間:3月29日PM12:00~24:00

1.請先登入X JAPAN台灣官網會員。
2.點選進入「台灣官網會員門票預購開始!」,即出現年代售票系統介面。
3.請於年代售票系統介面中依流程線上購票 (需為年代售票會員,方能執行線上刷卡購票)。
4.登入年代售票會員時,請輸入X JAPAN官網頁面上之會員認證碼。(會員認證碼在登入後即顯示於頁面中) 。
5.注意!請於購票時,詳實填寫票券寄送地址與姓名等資料,依此寄送預購贈品兌換券與進行抽獎活動。
6.若線上購票人數超出年代系統作業負荷,請於購票網頁中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重新整理。
7.年代端點一般售票開放時間,將於預購活動結束後發表。



http://www.xjapan.com.tw/index.php?F=news&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